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山西省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实用型管理人才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4/3/25 5:47:10

随着济的发展和会的进步,管理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来自www.huijindi.com。而山西省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所专门培养管理人才的学院,一直致力于为会培养实用型管理人才,为会的发展做出了大的贡献。

山西省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实用型管理人才的摇篮(1)

山西省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99年,是一所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本专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山西省唯一一所以管理类专业为主的高职院校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学院占地面近200亩,建筑面6.8万平方米,拥有教学科研设施齐的现代化校园,是一所集教学、科研、实训、会服务为一体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资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高级职占教总数的70%以上huijindi.com。学院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实验室,配备了先进的电子商务实验室、会计实验室、市场营销实验室、人力资源管理实验室、酒店管理实验室等,能够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教学环境。

学院开设有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电子商务、会计、财务管理、文秘、行政管理等多个专业,涵盖了管理类专业的各个方面汇_金_地_网。学院注重实践教学,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实践教学活动,如企业实习、会实践、创业实践等,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使学生能够在实践中掌握实用的管理技能和验。

  学院秉承“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培养出了一大批高素质、实用型的管理人才原文www.huijindi.com。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赞誉。

除了教学方面,学院还开展会服务活动,为地方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huijindi.com。学院与多家企业和政府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系,为企业提供了人才培训、管理咨询等服务,为地方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