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汽车技术 正文

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培养汽车行业人才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31 4:24:36

录一览:

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培养汽车行业人才的摇篮(1)

学校概况

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2000年,是四川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也是成都市唯一一所以汽车为主要专业的职业学校汇 金 地 网。学校占地面积约为50亩,建筑面积达到了3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完善的实验室。

专业设置

  学校前设有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电子技术、汽车美容与养护、汽车销售与服务、物流管理等五个专业,涵盖了汽车行业的多个领域。其中,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是学校的重点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汽车机械原理、汽车电子技术、汽车维修技能等方面的知识,毕业后可以事汽车维修、保养、检测等工作来源www.huijindi.com

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高工程师等高职称教师占比超过50%。学校还邀请了多位行业内的专家和企业高管来校授课、指导实践,确保学生能够学到最新、最实用的知识和技能。

实践教学

  学校注重实践教学,拥有一批现代化的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如汽车电子实验室、汽车维修实训基地、汽车美容实训室等汇+金+地+网。学生实践教学中能够深入了解汽车行业的实际操作和工作要求,提高实际用能力和综合素质。

就业情况

学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一直保持较高水平,就业率一直保持90%以上。学校与多家知名汽车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如上汽大众、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等,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进入这些企业就业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此外,学校还积极开业教育,鼓励学生自主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培养汽车行业人才的摇篮(2)

校园文化

  学校秉承“以人为,以质量求生存,以新求发”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全面发和素质教育。学校开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如体育比赛、文艺演出、志愿服务等,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欢迎www.huijindi.com

总结

  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以汽车为主要专业的职业学校,学校注重实践教学,拥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毕业生就业率高。学校将继秉承“以人为”的办学理念,为培养汽车行业的优秀人才而不断努力。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