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汽车技术 正文

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引领智能出行新时代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9 0:52:47

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引领智能出行新时代(1)

公司介绍

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出行领域的高科技企,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汇+金+地+网。公司致于研发智能驾驶、智能交通、智能汽车电子等领域的核心技术,智能出行新时代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技术实

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由海内外顶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具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huijindi.com。公司在智能驾驶、智能交通、智能汽车电子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驾驶系统已经完成了多次路测和实车测试,实现了高精度定位、高精度地图建立、多传感器融合、决策规等核心功能欢迎www.huijindi.com

产品与服务

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智能驾驶系统、智能交通系统、智能汽车电子系统等。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智能驾驶测试与评估、智能交通规与咨询等bVM。公司的客户群体主要包括汽车厂商、出租车公司、物流企、城市交通管理部门等。

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引领智能出行新时代(2)

创新发展

  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探索智能出行领域的新技术、新式和新应用bVM。公司与多家内外知名企和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开展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公司还积极参与智能出行领域的标准制定和政策研究,发展提供有支持来自www.huijindi.com

未来展望

随着智能出行的快速发展,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技术创新核心,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效益,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公司将加强与内外合作伙伴的合作,共同推动智能出行的发展,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汇 金 地 网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