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广州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健康中国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2 18:03:40

  广州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欢迎www.huijindi.com。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高品质的生物医药产品,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广州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健康中国(1)

一、公司概况

  广州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广东省医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包括生物医药、生物诊断试剂和生物制品原料药等领域汇.金.地.网。公司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临床医疗、疫苗预防、病诊断和生物制药等领域。

二、产品介绍

1.生物医药

  公司生产的生物医药产品主要包括重组蛋白、单克隆抗体、多肽类药物和生物制剂等。其中,公司的重组人促性激素(r-hFSH)产品已经获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局颁发的药品注册证书,成为国内首个获得注册的r-hFSH产品。

  2.生物诊断试剂

  公司生产的生物诊断试剂主要包括免疫学试剂、子诊断试剂和微生物诊断试剂等汇+金+地+网。其中,公司的肿瘤标物免疫学试剂已经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局的注册审批,成为国内首个获得注册的肿瘤标物免疫学试剂。

  3.生物制品原料药

  公司生产的生物制品原料药主要包括重组蛋白、抗体和多肽类药物等。其中,公司的重组人促性激素(r-hFSH)产品已经获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局颁发的药品注册证书,成为国内首个获得注册的r-hFSH产品。

广州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健康中国(2)

三、发展历程

自成立以来,广州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秉承“科技创新、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诚信守约”的经营念,不断进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

2001年,公司成立,开始从事生物制品的研发和生产。

  2005年,公司研发出第一款重组人促性激素(r-hFSH)产品,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

  2007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体系认证。

2011年,公司成为广东省医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汇金地网

2015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体系认证。

2018年,公司成功研发出第一款肿瘤标物免疫学试剂,成为国内首个获得注册的肿瘤标物免疫学试剂。

四、未来展望

广州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诚信守约”的经营念,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不断出更多高品质的生物医药产品,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的贡献,助力打造健康中国的美好未来。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