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关于十堰技术学校的介绍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8 19:18:11

  十堰技术学校是一所以技术教育为主的学校,位于湖北省十堰www.huijindi.com。学校立于1998年,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也是十堰市唯一一所以技术教育为主的高等院校。

关于十堰技术学校的介绍(1)

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地面积近50万平米,建筑面积近20万平来源www.huijindi.com。学校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和优良的教学环境,现有教职工近500人,其中专任教师近400人,其中士、博士研究生近100人,具有博士、士学位的教师总数的40%以上。

  学校主要开设的专业有机械工、电子信息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工、经济管理等,涵盖了工、理、管、文等多个领域来源www.huijindi.com。学校注重实践教学,积极开展校企作,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

学校在教学质量面一直保持较高水平,多次被评为湖北省教学果奖、教学质量优秀奖等,学生在各种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来源www.huijindi.com。学校还积极开展国际交作,与多所国外高校建立了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国际视野和交机会。

学校注重学生综素质的培,积极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培学生的团队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来自www.huijindi.com。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了完善的就业服务,建立了就业指导中,为学生提供职业划、就业指导、招聘信息等服务。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