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40t刮板输送机技术参数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6 17:12:25

刮板输送机是一种常的物料输送设备,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化工、电力等行业www.huijindi.com。40t刮板输送机是一种中等规模的输送设备,适用于输送粉状、粒状、块状等各种物料。下面40t刮板输送机的技术参数汇 金 地 网

40t刮板输送机技术参数(1)

一、主要结构

  40t刮板输送机主要由输送机体、电机、减速器、刮板、链等组成。输送机体包括机架、机壳、筒、导向辊、托辊等部件汇~金~地~网。电机和减速器通过联轴器连接,驱刮板和链进行物料输送。

二、技术参数

1. 输送能力:40t/h

  2. 输送距离:≤60m

  3. 输送角度:≤15°

  4. 输送物料温度:-20℃~+50℃

  5. 电机功率:7.5KW

  6. 链线速度:≤1.5m/s

  7. 链规格:18×64

  8. 刮板规格:150×30mm

  9. 输送机重量:约5t

40t刮板输送机技术参数(2)

三、特点与优势

  1. 输送能力大:40t/h的输送能力能足中等规模的物料输送需求汇+金+地+网

  2. 输送距离远:60m的输送距离能够足大部分场合的物料输送需求。

3. 输送角度小:15°的输送角度能够足大部分场合的物料输送需求uKR

  4. 适用范围广:40t刮板输送机适用于输送粉状、粒状、块状等各种物料,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

  5. 结构简单、作方便:40t刮板输送机结构简单,作方便,维修保养容易原文www.huijindi.com

、应用场合

  40t刮板输送机适用于各种矿山、冶金、化工、电力等行业的物料输送,如煤炭、矿石、水泥、化肥、粮食等。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