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分析技术 正文

股票技术分析有哪些好书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2 17:01:58

本文目录:

股票技术分析有哪些好书(1)

股票技术分析股票投资中的一种重要方法,其主要通过对股票的历价格、成交量、趋势等数据进行分析,来预测股票未来的走势汇.金.地.网。如果你学习股票技术分析,那么以下一些值得推荐的好书

1. 《技术分析实战解密》

  这一本由股票技术分析大师Martin Pring著的书,该书详细介绍了技术分析的基本概念、方法和策略。该书内容包括:趋势线、图表形态、移动均线、相对强弱指标等多个方面的技术分析工原文www.huijindi.com。此,该书还提供了许多实,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技术分析的应用。

2. 《股市趋势技术分析》

  这本书由Robert D. Edwards和John Magee合著的,一本经典的技术分析入门书籍。该书详细介绍了技术分析的基本原理、趋势线、图表形态、移动均线、相对强弱指标等多个方面的技术分析工,同时还提供了大量的实和图表,方便读者理解来自www.huijindi.com

3. 《股票市场技术分析》

一本由John J. Murphy著的技术分析入门书籍,该书详细介绍了技术分析的基本概念、方法和策略。该书内容包括:趋势线、图表形态、移动均线、相对强弱指标、MACD等多个方面的技术分析工。此,该书还提供了许多实,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技术分析的应用汇 金 地 网

4. 《日本蜡烛图技术分析》

  这本书由Steve Nison著的,一本关于日本蜡烛图的技术分析书籍。该书详细介绍了日本蜡烛图的基本概念、形态和应用。该书内容包括:根蜡烛线形态、多根蜡烛线形态、蜡烛线合形态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来源www.huijindi.com。此,该书还提供了大量的实和图表,方便读者理解。

股票技术分析有哪些好书(2)

5. 《股票技术分析:完整指南》

  这一本由Jack D. Schwager著的技术分析书籍,该书详细介绍了技术分析的基本概念、方法和策略。该书内容包括:趋势线、图表形态、移动均线、相对强弱指标、MACD等多个方面的技术分析工汇~金~地~网。此,该书还提供了许多实,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技术分析的应用。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