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陇东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实用型技术人才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14 22:41:26

  陇东职业技术学院,位于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是一所以技术教育为主的全日制本科院校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学校建于1978年,是甘肃省首批职业技术学院一,也是全国首批试点高职院校一。学校占地面积约1300余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是一所集教学、科研、实践、社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

陇东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实用型技术人才的摇篮(1)

一、学科设置

  学校现有23二级学院,涵盖了工、、文、法、理、教育等多领域,设有54本科专业和3高职专业汇金地网。其中,工科类专业占比较大,涵盖了机械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工程等多方向。此,学校还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较高。

二、教学实践

  学校注教学实践,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的机会www.huijindi.com。学校还建立了多实践教学基地,如机电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电子实训中心等,为学生提供了优的实践条件。此,学校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技能比赛和实践活动,如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等,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陇东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实用型技术人才的摇篮(2)

三、社会服务

  学校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与多家企业合作开展技术研发和技术转移,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来自www.huijindi.com。学校还开展了多社会服务工作,如为企业提供技术询、为农村地区提供技术培训等,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四、学生

学校注学生理,建立了健全的学生理体系,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学校还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为学生提供心理询和辅导服务,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欢迎www.huijindi.com

五、校园文化

  学校注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各种文化活动,如艺术节、运动会、文化讲座等,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学校还注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开展了多活动和社团活动,如志愿者服务队、业俱乐部等,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结语

  陇东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注实践教学、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高等职业院校,是培养实用型技术人才摇篮汇金地网。学校将继续秉承“勤奋、求实、新、服务”的校训,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人才而不懈努力。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