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总结 正文

土建实习技术员总结——从实习中获得的经验和收获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31 10:04:44

土建实习技术员总结——从实习中获得的经验和收获(1)

实习前的准工作

  作为一名土建专业学生,我在大学期间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但是缺乏实践经验来源www.huijindi.com。因此,在参加实习之前,我做了一些准工作,以便更好地适应实习生活。

  首先,我认真阅读了公司的介绍和实习手册,了解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工作流程和安全规定等。其次,我学习了一些本的实践技能,测量、施工图纸的阅读和理解等。最后,我还购买了一些必要的工具,测量仪器、安全帽和手套等。

土建实习技术员总结——从实习中获得的经验和收获(2)

实习中的工作经验

在实习期间,我主要参与了公司的工地管理和施工过程欢迎www.huijindi.com。在工地管理方,我负责记录工人的考勤情况、检查工地的安全状况和协助工程师解决现场问题。在施工过程中,我主要负责测量工作,深度、墙高度等。

  通过实习,我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首先,我学会了何与不同位的人员进行有效的沟通和协作。其次,我深刻理解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学会了何防范和应安全事故汇+金+地+网。最后,我掌握了一些实践技能,测量、施工图纸的阅读和理解等。

实习后的收获

实习结束后,我己的收获进行了总结。首先,我发现己的实践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通过实习,我不仅掌握了更多的实践技能,而且还学会了何在实践中运用理论知识。

其次,我认识到了己的不足之处www.huijindi.com。在实习期间,我发现己的沟通能力还有待提高,需要更多的实践和学习。此外,我还需要加强己的学习能力,不断学习新知识和技能。

  最后,我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实习期间,我与同事们一起工作,相互帮助、相互学习。通过团队合作,我们共同完成了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原文www.huijindi.com

结语

通过实习,我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收获。我相信这些经验和收获将我的未来发展产生积的影。同时,我也希望通过己的努力和学习,不断提升己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工作做好准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